白日梦幻想专家

白日梦幻想专家,热爱空想,喜欢吃小甜饼,有时会lsp。

【故事向】周深X你  蓦然回首你一直在身后

(虚拟/原创/你老公周深/小甜文日常/千人千思路,难免会撞车/文笔不好/毒唯请远离/会删评论/很高冷回复全看心情/毒唯直接屏蔽/圈地自萌/请勿上升正主/)


1.

在春晚直播上,你在演唱一首古风但是很欢乐的歌曲。


当然,你已经是春晚的常请的人了。


妈妈包着饺子的手没有停,反而亲戚朋友都称赞“这个小伙子唱歌不错,年年春晚都有他。”


“我可太喜欢听他的歌声了。基本春晚都会放。不能错过的节目,质量好高。”


“这个小伙子好有前途啊!!!”


我包饺子的手稍微停顿了一下,看着屏幕里穿着白色西服的你。


我愣住了。


因为你喜欢别胸针,而这个胸针,是我买的。你居然把它带上了春晚!


这是,我感觉到有人擀面杖敲了一下我的头,迎面就是我妈的鄙视“快点包饺子。”


然后我们就看着春晚煮饺子。


十二点的时候,我的微信电话忽然响了,家里的小妹妹把手机给我,和我说,“姐姐,这个哥哥叫深啊,看起来你很喜欢他。”


我点了点头摁通了接通键。


你说到“你怎么不给我打电话啊!”声音之大振动了我的天灵盖。


“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唱完啊,你不是说你还有其他工作了吗。这么快的吗?”


“小笨蛋,忙完了啊,毕竟大过年大家都不想干活。”


“姐,我没看错吧,这是周深!”我弟弟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了我的身后。大声尖叫道,把我家的亲戚的注意力都吸引了过来。我愣住了,你也愣住了。


在所有亲戚都正在看着我发愣的时候,我赶紧和你说我们之后再聊,挂了电话。


刚刚把手机放下,我家亲戚迅速包围过来,我看了一眼在一旁嗑瓜子的老妈。


她耸了耸肩膀。做出“你自己解决吧”的表情。


2.


今天是大年初二,也是我爷爷的生日。这一天亲朋好友都来了。


你不知道什么时候混进了我的亲朋好友堆里,走了进来。


我正在厨房洗菜,忽然发现一双小手伸进了洗菜盆里。拿走了一半的菜。


旁边的老妈传来“深深你来了啊,什么时候来的怎么没和阿姨说。快去外面坐一会儿,洗菜这个事,让小V来就行了。”


“妈你说啥深深,他怎么可能会来,他在…”我边起身边说的时候,胳膊肘碰到了你的手臂。


我一回头。叫到“我天”


“笨蛋。”你脸色通红,和我说道,转而又变得落落大方“阿姨没事我帮她一起干,这样子快一点!”


“宝儿啊,这小伙子是不是电视上唱歌很好的小伙子啊,怎么从电视里走出来了?”奶奶这时过来了,指着电视机的你,说道。


“妈,不是从电视里出来的。”姑姑指着电视说道,“唉等等,你们长的一模一样!”姑姑看着电视里的特写,说道。


你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说道“奶奶好,姑姑好,我叫周深,是小V的男朋友。”


“周深啊……等等电视里那个小伙子也叫周深,你们不会是一个人吧!”奶奶问道,你点了点头。


奶奶可高兴了,就一直看着你,这时姑姑提建议说道“唱一首吧,奶奶特别喜欢听你唱歌,她电视里天天你唱的歌,说她要有这么个儿子就好了。”然后你就被我奶奶拉出去了。


接下来,我就听你唱了很多很多的歌,奶奶爷爷都特别开心,你也笑得很灿烂。


宴席中可以看出奶奶对你的喜爱,奶奶让你挨着她坐,不停的给你夹菜,还自己亲自下厨,给你做了土豆饼。


3.


今天是大年初五,家里就剩下我和你两个人了。


爸妈因为你的到来容易引起轰动,现在全家族的人都知道你是我男朋友了!


还不知道那个妹妹把这个发到了豆瓣上,现在全组都在激烈讨论你的爱情状况。


导致全家人都围着你转把你当人形CD的状况,于是决定让我在家陪你。


你靠在我的床上,嘴里念叨着冲啊,手里打着游戏。抱着我的熊。就像一个未成年,谁都想不到一个已经三十多的人还能这么可爱。我拿着一本书,看着书。


这时你的经纪公司打电话来了,问你这事儿怎么办,你说“如果微博说大了,你就公开吧,也该说了,你发视频也行,到时候我和你说细节,打字,女朋友在!”


接下来你就端端正正坐了起来,抱着我的熊开始打字。


大约两三个小时后,我端着一盘子草莓进来,你开心的把手机放下,抱住了我说“笨蛋,我们去黑龙江吧,机票我都买好了。”


等等,你说去哪儿,黑龙江!!!!!还有两个策划要写!家里还没过完年!


“问问我爸妈…我得。”


结果我爸妈同意的很痛快,我也是愣住了。


就和你去了黑龙江。


你带着我转完了哈尔滨的美景,我也挺开心的。


最后一天,你带着我来到了一个玫瑰花装饰的冰雪城堡里,我从没看见过这么好看的场景,便不停的感叹。


忽然听到了你呼喊我的名字。我回头。你单膝下跪,手里拿着钻戒。


问我“笨蛋,要不要考虑嫁给我?”


这时,外面有人在拍摄,也有人在围观。我下意识问你,“没关系吗?”


然后,你点了点头。“我想给女友一个难忘的求婚仪式。”


我愣住了。看着这么美丽的场景。我明白了。这是你精心准备的求婚仪式啊!


“还叫笨蛋,你是不是该改口了。叫老婆。”


我赶忙扶起来你,你帮我带上戒指,然后向我扑了过来,抱住了我。我比你高出一些,但是不影响我们拥抱。


外面冰雕在灯光照射下变换着各种颜色。我隐隐约约看到了烟花。


当晚#周深求婚#词条热搜登顶。发起人居然是你的微博。


虽然微博是工作室帮忙发的,但是文章的文案是你自己编的,视频的配乐也是你提前准备好的。


你现在靠在我的肩膀上,回复着粉丝们清一色的祝福和失恋帖子。


不过看到最多的评论大致意思就是,周深崽崽长大了,会把别人家女孩子拐回家了。


我真的挺高兴,也发了一条微博,配上了大钻戒。没有几个人评论。大多都是同行的恭喜。


你把我保护的很好。


这时你忽然评论说,笨蛋,还不是栽倒了我的手里!


然后我抬头,正对着你的眼睛。


你夺走了我的手机,扔到一边,开始疯狂亲吻我。


我愣住,只能任你肆意妄为。


黑龙江的外面下着小雪,宾馆的暖气热的容易让人丧失理智。蓝牙音箱里,浪漫颓靡的音乐作为伴奏,陪伴着持续不断的呻吟,谱写着爱的乐章。


此时你我已经大汗淋漓,面色绯红,一夜云雨,共赴巫山。


4.


第二天,当我顶着酸痛的肌肉勉强坐起来,接到了来自于各行各业的朋友各种轰炸。第一句话都是,周深和你求婚了你别骗我!


我每每回答时候,你都要在旁边制造点能辨认出来是你的动静,手机对面他们愣住,进而尖叫出来,大骂我是个禽兽,抢了他们的纯情小崽崽。


我看了看睁着大眼睛无辜的你。你嘴角充满坏笑。好家伙,一打开微博,我见到了我这辈子都不可能收到的私信数量。直接吓懵。


你夺过我的手机,把我又拽回被窝,在我耳边用撩人的声音说道,


“笨蛋老婆,昨晚你怎么就不行了,谁一夜喊着老公我要,你不是可能了吗,继续啊!”


然后你的身子又压了上来……


评论

热度(4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