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日梦幻想专家

白日梦幻想专家,热爱空想,喜欢吃小甜饼,有时会lsp。

【故事向】周深X你  向全世界炫耀

(虚拟/原创/你老公周深/小甜文日常/千人千思路,难免会撞车/文笔不好/毒唯请远离/会删评论/很高冷回复全看心情/毒唯直接屏蔽/圈地自萌/请勿上升正主/微刀/注意交通法则,不要违规行驶)

1.

在你对我求婚之后,你每天上班都面带笑容,阳光和煦。大家都说你的自卑感减少了很多,变得更加开朗了。也多了一份大人的稳重。


大家的恭喜声和祝贺声讲我们淹没。最近我们一直沉溺在求婚之后的甜蜜之中。


你有时会来我公司找我,你大摇大摆的走进我的办公室,坐在办公室对面的沙发上,翻看着架子上的书籍和杂志。


有时你找我的时候我正好出去,你就会坐在我的办公椅上,让前来汇报的员工大吃一惊。


虽然业界很多人都知道并且适应我们俩在一起,但是毕竟是第一次热搜公开,还是求婚,因此也在网上掀起来巨大的波澜。


一些八卦营销号已经将我们的爱情故事写的曲折离奇。甚至有人说我就是你当年唱《美错》表白的那个女孩,你旧情复燃了。


你请的公关和你的助理以及经纪人也累了一段时间。


2.

有一天,我们正在路上走,我们感觉后面跟着一辆白色的轿车,还准备往上撞 


终于它还是故意追尾了。你坐在副驾驶很生气,说道“笨蛋老婆,怎么回事,开车还被撞了?”


我耸耸肩,表示无奈。


这时有些人开始疯狂的敲车门。我便打开了门,下去了。问他们怎么样才能离开而不是堵塞交通。


我刚一张嘴,其中一个女孩子冲上去,揪住了我的头发,她对我打骂威胁,让我离开你。围观的行人越来越多,大家指指点点,众说纷纭。


后来那个女孩抄起一旁的相机,冲我打了过去。狗仔欲拦却没拦住。


我本以为我即将被相机砸破脑袋,正准备反击,没想到你冲了过来紧紧的抱住了我,我把相机打偏了一些,相机与镜头散落一地,镜头碎片有一些蹦到了你的胳膊上,划破了很多地方。


那女孩一看帽子掉落露出了你生气的脸,愣住了,你扶着我站了起来,凶巴巴的看了一眼那个女孩,女孩吓到瘫坐在地,不知道人群中是谁报了警,警察来了,他们拿袭击他人的罪名逮捕了这些人。然后赶忙把我和你送进医院。


你受的伤不是很重,我头破了,可能是那个女生拖拽的时候,把我碰到了周围的路导致的。


你一边看着护士给我换药一边抱怨道“笨蛋老婆躲都不会躲,在干啥啊笨蛋老婆。还让别人给打了。”


这时你经纪人收到了来自警察队的监控录像,了解了情况也就走了。同时经纪人发了不影响周深私生活的通知。很多媒体和粉丝都很理解你,也希望我们能够健康幸福长长久久。还好追尾事故发生在摄像头下,我们俩也没有什么错,录完笔录便没事了。


我在你之后录口供,录口供的是我爸爸以前的大学同学,他认出了我,昨晚笔录之后,他问我,“小V,你不会因为你的小男友连你的擒拿术都忘了?你练了十多年的防身术和擒拿术,有这事你以前不都咔给人摁地上吗。”


我扶着头,对那个叔叔说道,“那时那个相机,那个女孩是拿着冲我脑袋往过砸的。我挥手打开了,但深挡在我面前,他还是受伤了。”


那个叔叔,“还好不是致命伤。不过你们俩注意身体。带我向你爸爸问好。”


“好的好的。”


叔叔和我告了别之后不久,你匆匆忙忙走了过来,手里提着草莓。


喋喋不休的叨叨我,“笨蛋老婆,这么危险你为什么不反击啊,你看你下去了还受伤,就不知道躲一躲吗!!!!”


我:“我怕我反击,第二天#周深老婆以一敌十#词条上了热搜”


你,“???!!!”


3.


伤好些我就回家了。你推掉了这一周所有的通告,在养你胳膊上的伤的同时,专门留下时间照顾我。


我很开心,靠着床头看着抱着你的蓝鲸看着切水果的你,我很开心。


本来当时在场的所有狗仔都被抓了,但围观群众有些人拍的视频被有心人利用了。


于是,刷微博的我看到了热搜第一#周深#,狗仔专门截出视频中你扶起我,恶狠狠瞪那个女孩的片段。配文皆是模棱两可,指鹿为马的文字。暗戳戳的引出“周深打人”的意味。这引发了很多猜测。但也好在工作室把监控视频迅速甩出。警局也发布了案件通知。甩出了没一会儿这个莫须有的热搜就没了。


你抱着我,吃着果盘,看着电视里帅气的你。你忍不住了,一把夺过遥控器,把电视关了!“看什么看,人就在你旁边,怎么不会珍惜!”


4.


一周后,你的伤口好的差不多了,你又开始了繁忙的工作。我的头伤势也好了很多,两周后,我也去工作了。


一个月后,你在江苏参加节目,那个晚会邀请我去当观众。恰巧我项目暂时告一段落,可以去看你的节目。但你并不知道我的到来。


万万没想到,你和一群小孩儿一起演唱童歌,我看的一愣一愣的,你真的匹配度很高,仿佛在看未来自家儿子的六一文艺汇演。


节目结束后,你的经纪人在观众席里找到我,悄悄把我带到你的休息室。她就出去了,你一进休息室,便大声喊道:“你是谁!为什么在我休息室里!”


助理听到你的大喊,飞奔而来,她架开了保安,夺门而入,哐当一下把门关上。你和我都愣住了,我摘掉了我的帽子,经纪人把眼镜给你,笑道,“今天偷懒不带隐形连自己老婆都认不出来了?”


你看到我的脸,也不顾经纪人在不在,就赶忙过来,说道:“笨蛋老婆你看你传染的我,我都没认出你。”说罢便给经纪人疯狂使眼色。经纪人也心领神会,就退出去了。


经纪人前脚刚刚关上大门,后脚你就疯狂rua我的头发,说道“舞台是不是特别好看,我感觉我都年轻好多了。”


“幼稚!”我说到,感觉你明显一愣,然后你便把我摁在沙发上,坐在我的腿上,在我耳边轻轻的说:“哦呵呵,前段时间谁在床上下不来啊,好利索就瞎折腾?”


5.


有一个国家级超级正式,超级大的晚会,我和老板一起出席了这次晚会,一方面是我们公司和国家部门合作。老板主要是出席晚会,我主要是去协助工作。


我拿着节目单,在监督舞台运行,忽然发现,在后台你的小小的身影。白白的,奶乎乎的。站在那里和经纪人说着什么。又好像在找着什么。你在诺大的后台走来走去。


但因为在工作,我也不好意思过去跟你说什么。


“周深老师准备上场。”这时有人喊到,“《和光同尘》开始。”


你顿时气场两米八,走上舞台,淋漓尽致的发挥。当你看向舞台工作组时,看到了我,眼睛一下子亮了。


你又转身,对另外的地方的观众互动。


但我并没有听完一曲,后台有事便把我叫去了,但,你声压很强,在很远都能听到。


“你老公真不赖。”后台工作人员对我说道。


当我忙完后台工作准备回舞台边继续工作时,见到你坐在我那个小板凳上,白色的西服在一群黑衣工作人员中格外显眼。


你转头,见我过来,便冲我摆摆手。我走过去,你把凳子让给我,然后蹲在我的旁边。和我一起看舞台。


“你怎么不回给你留的嘉宾席啊?”我问到。


“溜出来陪你啊,你这地方好吵啊。”你吐槽道。


6.


庆典结束了,你跟着你的经纪人先去卸妆了。我还有一个总结会要去,我就去总结会了。


总结会开到很晚很晚,大概已经九点多了。


因为我涉及到一些有关媒体和贵重设备的事儿,出来已经十一点多了。


我看着保管人员将东西放上车,将它交给了下一步负责的同事。


回到会议室准备拿东西,正准备进门,看到一个小小的身影,坐在凳子上,见我过来,你站起来,弹了一下我的脑袋,说道“别的小朋友都早早回来了,而我还没回来我超级担心。你老板出了会议室见到我和我说你在清点贵重设备。让我在这块等着。说你一会儿回来。后来会议室要锁门了,你还没回来,我就赶紧进去帮你拿了包。会议室都锁门了你才回来。”你把凳子上的我的包背在肩上,“走,老公带你去吃饭!”


我本以为你会拉着我去宾馆点些外卖,结果你拉着我,步行到了会议场附近的大学城里。北方小城的十一点,大学城渐渐冷清,街上寥寥几个人,互相搀扶,唱着“朋友一生一起走!”,偶尔有几桌,两人推杯换盏,诉说着生活的不易。我们走到一家招牌挂满彩灯的店,坐在窗边。看着外面的树被风吹动,树叶沙拉拉的响。


“我们很少有这种样子的约会。”你笑了,然后摸摸我的头。“敞开吃,今天老公买单。”


你点了一些烧烤。你知道我喜欢吃羊肉,便特地点了羊肉串。我点了饮料和一些锡纸烤的食物。我终于能安顿下来,开始看微博,微博又有好多人发开始后台遇周深。


你凑过来,开始和我絮絮叨叨,说今天人多到爆炸,他们都围过来看你你害有点怕,他们还和你合影,每个人都很友好,你也就逐渐放开了。有的人还祝我和你恩恩爱爱琴瑟和鸣。最最最关键的是,你说有个歌唱界的老先生今天来了,还问你最近的婚姻状况。听到快结婚了,他还特别开心说你找到了依靠。


最后,你端起桌上的果汁,和我说“娱乐圈,勾心斗角,你不知道上一秒和你在一起合作的那个人在背地里怎么害你,居然很多的男的都想睡我,我都明确的拒绝了。很多大佬都很有背景,足够把我捏死在这里。我原本以为我会在娱乐圈孤独终老,我对这个圈子彻底死心了。但是那次遇见你,你把衣服披在我身上还安慰我,给我咖啡。我心里一阵温暖传来,然后每次工作有接触的时候你又是那么认真,对我即耐心又温柔,我每次麻烦你你都乐呵呵的。你一点点的打开了我的心门,让我重拾了如何去爱。”


我笑了一下,看着小小的你的把头靠在了我的肩上。


忽然闪光灯“咔嚓”一下,我下意识挡住你的脸,正准备用衣服挡,然后你摁住了我的手,说“笨蛋老婆,这么长时间你还害羞什么,我们是正规夫妻,又不是非法同居。”然后你就将你的唇覆在了我的唇上。


第二天,#周深与妻子在路边大学城吃烧烤热吻#的词条热搜登顶。我的微信微博又炸了。


我打开手机,看看床另一边正在熟睡的你,叹了口气。真的是有了什么喜欢的都想给全世界炫耀啊。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