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日梦幻想专家

白日梦幻想专家,热爱空想,喜欢吃小甜饼,有时会lsp。

【故事向】周深x你 愿意一直宠爱

(虚拟/原创/你未婚夫周深/小甜文日常/千人千思路,难免会撞车/文笔不好/毒唯请远离/会删评论/很高冷回复全看心情/毒唯直接屏蔽/圈地自萌/请勿上升正主/微车/)


1.

难得的休息日,早上,窗外的树叶被微风吹得沙沙作响,阳光洒在阳台上,如洒金一般,斑斑驳驳却又灿烂明快,知了在无穷无尽的叫,仿佛永远到不了尽头。


我慵懒的躺在沙发上随意的翻着一本杂志。是一本很老很老的言情杂志,里面有一篇,当年的关于你的一个专访,看着你拍照时那年轻的面庞和闪亮的眼睛,在看看摆架上你和我的合影,仿佛时光的魔法在你身上失效了一般,你依旧是那么的闪亮。


而你的休息日却每每忙的飞起。你在自己搭建的练歌房自己录歌,是自己刚刚写好的二专里的主打。由于你升级了包裹材料,隔音效果挺好的。我在外面听不太清楚你唱的什么。但总体旋律还是很婉转动听的,但是这首歌的旋律并不是如你常唱的那一类歌曲般空灵动听,而是像略带忧郁与迷茫。仿佛置身于一片茫茫大雾之中。我感觉这首歌一定会让更多人看到另一面的你自己。


可能平时我太累了,今天我躺在沙发上,一会儿就睡着了,杂志散落在床边。我睡的很香很香。梦里你在渐渐的靠近我,赤裸着上身,嘴角微微的翘起,显得那么的动人。


忽然一嗓子“唉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”吓得我一激灵,同时打破了梦境。我直接从沙发上蹦起来。低头一看,你趴在了沙发边,说道,“唉,醒醒,你现在睡了晚上还睡不睡了!”然后你拿起那本杂志,看着里面的那个年轻的自己,忽然脸一红,迅速把那个杂志合上。然后放到一旁“啊啊啊那个时候的杂志你居然都留着啊啊啊啊啊。好尴尬啊。”


“那有什么,这都是你的成长啊。”我看了看架子上我们的合影,说道。“况且时光那么厚待你,让你没有怎么变老。”


“什么没有变老,你看我眼角的鱼尾纹。”你使劲的眯着自己的眼睛,努力凑近让我看你的鱼尾纹。“妆造做得好,看谁都像18岁。”


请你自己对你自己的颜值有点自信好吗?我看着此时素颜在我面前吵吵闹闹的你,清秀的面庞,如繁星一般的眼睛,吹弹可破的肌肤和丰富的发量。哪一点不是当代职场人所羡慕的啊。


2.


今年夏天的上海,热的非常的难受,我买了一件吊带睡裙,准备在家里穿,至少可以凉快点。让我不再那么热的难受。


一下班,我路过快递站把你和我的快递抱回家,睡裙也在其中,洗了睡裙,把睡裙挂在阳台,就去敷面膜睡觉去了。


第二天我醒来,发现卫生间纸篓里多了很多的纸团。睡裙也干了。我换上睡裙,感觉自己凉快了好多好多,顿时舒服了不少。当年怎么就没想到说买这么一件呢?


给你打过电话后,你说你中午会回家吃饭,我便开始做饭。准备饭菜,我系上围裙,开始做饭。


正当我炒菜的时候,门“咔哒”一声开了。你回来了,穿着白色卫衣和牛仔裤,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。我和你打了声招呼便做菜去了。你支支吾吾的回了一声,我隐隐约约听到了你小声嘟哝了一声“我去。”当我把饭菜都端上桌之后,招呼你过来吃饭,却发现你在看着我发愣。


我走到你面前,弯下腰在你眼前晃了晃手。


你忽然一把把我拉下去,摁到沙发上。脸凑的很近很近,对我说道,“你别忘了,你和一个男生住在一起啊。”然后热烈的吻落在了我的唇上,热烈的吻交织着,我像是小鹿进入了森林,醉了。


然后你起身,把客厅的窗帘拉上了。我正欲起身,你便将我一把摁到沙发上,用一只手钳制住我的两只手。将我的两只手放在了我的头顶之上。另外一只手在我腰间摸索。


“手感不好,扔掉。”你说完,围裙已经到了地上。然后看到了我围裙下的吊带短睡裙,你啧了一声,凑在我的耳边说道“你今天好美啊。”


你仿佛是得逞一样。嘴角露出一丝坏笑。然后脱掉了自己的上衣,能看出来最近的忙碌也没影响到你的形象管理,你的身材依旧算是同龄人中比较耐打的了。你抹了一下你的嘴唇,说道“那我开始了哦。”


然后热烈的吻又落在了我的唇上。你的吻越来越成熟,这时,你的唇开始在我身上游走,热烈的呼吸暖暖的,痒痒的。手指的触感依旧是温柔而小心。当我察觉到你的唇已经到达我的腰时,我发现我身上的睡衣已经像团破布一样扔到地上。


转眼间,你的睡裤也像一团破布一样,团在了地上。


你, “哎呀哎呀,你看我的小v,又脸红了呢。”


你,“哎呀哎呀,真好看。”


现在整个客厅散布这靡靡的气息,微微亮起的淡黄色的灯把整个卧室渲染的更加的暧昧。我看着暖黄的灯管,时而清晰,时而模糊。衣服散落在地板上,没有任何秩序可言。


你气力很大,精力也很好。你已经渐渐熟络,我是万万没想到,平时温柔谦和的你,这时却是异常的主动,并且很霸道,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。


你凑到耳边吻我。热气呼在我的耳旁,久久萦绕,一阵酥麻。


我大概已经被眼前的旖旎迷昏了头脑。


“如你所愿。”你又吻了下来,从眼角到锁骨。每一寸肌肤,都留下了你的痕迹。我双手紧紧的抓着你的背,而你仿佛感到召唤一样,更加卖力了。


你,双手扶着我的腰。触感是那么的温柔而真实。


你忽然直起身,双手紧紧的钳住了我的腰,在我的背部落下点点的吻。而此时的我,如同燃烧的火一般。


忽然,我被你直接摁到了茶几上,茶几上的未开封的袋装薯片和未开封的威化饼干散落一地。而我,则在你的温柔乡里深深陷入。


这时,细微的变化在这种环境下感知是可以那么的清晰。我已经无法出声了,我记得我看过你的一些视频片段,你抚摸麦克时温柔的手法,你亲吻苹果时活动的唇舌。此时全部汇聚在我的身上。毫无章法但又让人难以割舍。


当你用最浪漫的吻落在我的唇上,熟悉的感觉又来了。那种细微的变化又一次使得我们登上了极致。


………………


你抱我去浴室的时候,我看了一眼沙发后的表,两点整。而你是十二点半回的家。


3.


晚上我拖着酸痛的身体,围了一个薄的丝巾,去了异常炎热的晚会后台。


而你,因为中午这一出,笑容满面,春风和煦。状态异常的好。而和你合作的歌手在你后背拍了一下,你微皱了一下眉头,然后看向过来指导节目流程的我。四目相对之时,你满眼尽是得意,我满眼就剩羞涩。


“v姐你的脸好红啊。是生病了吗?”旁边的工作人员说道,还给我热心的拿过水杯。我道了一声谢,拿起水杯喝了一口。这时你下台了,拿起我的水杯,也喝了一口。然后凑到我的耳边,说道,“我等你我们一起回家。”


说完搂住了我的腰,让我靠在了你身上,帮我减轻了些酸痛。在周围人的起哄下,我脸“腾”的一下更红了。


除了三个采访之外,这次晚会你是有座位的,并且有摄像头对着。你就来了那么一会儿,其他时候你都呆在嘉宾席位,和别人说说笑笑。


凌晨四点,这个晚会终于结束了。我上了你的车一起回了家。回家看到这一片狼藉的景象,又回忆起当时的场景,像走马灯一般在我脑海里不停的过。


而你已经开始了清理,我便一起帮着清理。这时你忽然抬头问我说,“你看七点了。你户口本在这儿不,我们去领个证吧。”


“我户口本在这儿。”然后你忽然放下手头的工作,拿出一个袋子,也让我拿好相关手续,去了民政局。


今天也是你的出道纪念日。你说这一天,真的无比的重要。


4.


晚上,躺在一张床上,你忽然问我,你喜欢哪个城市啊。


我说,有你的城市。


你说,笨蛋,说城市名字又不是说情话。


我说,啊这样啊,其实我觉得哪儿都很不错。


你大无语,就没有再问这个问题,而是抱着我,躺在床上,靠着我的肩膀,和我说。


“你想有个小周深或者小小V吗?我们结婚吧。”


我困的不行了也没仔细听,就“嗯嗯行你说啥都行。”你开心的抱着我,然后就把我一把拉进被窝。


我慌了:“你干什么?”


你“造人。”说完没经过我的同意就疯狂的吻我。说道“我终于等到这一刻了。”然后没等我回复,你就用唇覆盖住了我的唇。


一夜云雨。


评论(5)

热度(3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